把破碎的美好黏起来

[索香]被改造的A 03

警官A藻×被改造成类O的A香

简介:学生时代暗恋的A被人改造成了类o

 

03 他是他的烂布娃娃

 

眼前的景象曾数次出现在索隆的青春期幻想之中。

 

山治每一次穿着那被汗水浸透的洁白校服衬衣在操场上踢足球的时候,索隆都幻想着有一天山治能穿着白衬衣雌///伏于自己。

 

当幻想变成了现实,虽然这现实于幻想中存在着不可忽视的差异,索隆还是不可避免的愣住了。

 

索隆停下了他的动作,他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

 

山治发觉到了索隆的滞愣,此时山治带带着那种不清明的眼神,他还没从极了状态中抽身出来,他的手拉了拉索隆的上衣摆。

 

一触即燃。

 

索隆庆幸山治晕了过去,他销毁了那张处决令,然后顺利成章地把山治带回了家。

 

索隆在柜子里找出了上等的毛毯。

 

那名一肚子肥油的富商为了攀上米霍克的关系的时候,一脸讨好地给索隆送来了这个毛毯,据富商所言,这条毛毯是某个星球的珍宝动物,这条长达一米的毯子可以说得上是有价无市。

 

索隆拿到毯子的第一刻就把这条毯子塞进了柜子里,仿佛这珍宝对索隆来说只是香波地集市上30贝利就可以买到的地摊货。

 

索隆其实在辍学游历的时候见过这种动物,那种动物马身鹅头,有着一身洁白的绒毛,但是这种动物及其不好惹且攻击力极强,很多贪婪他们绒毛的家伙都死相恐怖。

 

不知道这条长毯沾了多少人的鲜血。

 

不知道有多少人窥伺这条毛毯。

 

索隆用洁白的毯子包裹住了此时还一身污垢的山治。这给了索隆一种错觉,山治像是一个从天上误降落人间的天使,只不过很不巧的是,降落的地方充满了泥泞,这让本洁净圣洁的天使沾上了世俗的尘埃。

 

索隆趁山治睡着给山治刮了那疯长的胡子,还打了一盆热水,用泡了热水的毛巾擦净了山治脸上的脏污。

 

索隆清楚的知道,二十八的山治不再是青春年少,但是索隆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觉得现在的山治,被刻上了时间痕迹的山治,对他来说,有着一种致命的吸引力。

 

索隆忆起曾和罗醉酒时的谈话。

 

罗问索隆:“我真的很好奇那个让你念念不忘多年的人到底是怎样的国色天仙,但是我现在更好奇一个问题。”

 

索隆哼笑了一下,把杯中伏特加一口闷掉回答:“是你想象不到的明艳动人。不过我也很好奇你想问的那个问题,说来听听?”

 

罗暗示调酒师给索隆绪酒,摸着杯沿慢条斯理的开口:“如果你再见到他,你会做什么?”

 

索隆发出了“哈?”的一声,像是他也没想到罗居然会问这种问题。

 

索隆缓了半刻回答罗:“这要分情况的。”

 

“如果再见到他,他哪怕是一个烂布娃娃,我也会把他捡回家,用他妈世界上最好的金针银线来缝补他。”

 

“照你对他的描述来说,他那么优秀的A,这辈子都不可能出现这种情景吧。”,罗说。

 

“对啊,这辈子都不可能出现。所以再遇见他,我会远远的看着他。”

 

“只是远远看着他吗?他可是你的最初的性//幻//想对象哎,真的不打算做点什么吗?”

 

“用眼神狠//狠//艹//他。”

 

“就这样?”

 

“就这样。”

 

就这样。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眼神狠狠的跟随他,直到再也看不见他的背影。

 

用遇见他的每一秒,记住今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他眼前的每一秒。

 

索隆感受到躺在他怀里的山治动了一下,他的神志被拉回了现实。

 

索隆确认了一下,山治也许只是在睡梦中梦见了一些让他不适的画面。

 

“现在他就是那个烂布娃娃了,你会怎么做?”

 

有一个声音在索隆的脑海里响起。

 

他会找遍世间上所有的金针银线把山治修补好,当时的话浮现在索隆的脑海。

 

但是索隆突然觉得,这也许不是最好的做法,但是他目前想不到更好的办法。

 

比起这个,索隆宁愿山治永远不会变成这样,哪怕他永远都不会拥有一个靠近山治的机会。

 

索隆抱着山治在沙发上坐了许久,久到索隆的肚子都由于饥饿发出了抗议的声音。

 

就在这时,睡梦中的山治猛地尖叫了一声。

 

“别碰我!”

 

接着索隆听到了很多话。

 

“我是Alpha,不是Omega······”

 

“我宁愿死,也不要···”

 

“我··坚持不住了···”

 

“please···”

 

索隆看着山治仍紧闭的双眼,任由恨意充斥了他。

 

  未完待续~

 

——————————

在纠结下一篇是开神父香✖️恶龙藻还是开格兰芬多藻✖️斯莱特林黑香。

  

咳咳···好像都挺带感···咳咳···

  

再要不,虐妈也搞个小甜饼?

 

 

 

 

评论 ( 19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草公式 | Powered by LOFTER